斯塔基29分活塞射杀老鹰 帕克缺阵马刺不敌森林狼

2014年04月09日10:06  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,老鹰主场不敌活塞,仍未能拿到季后赛门票;胸有成竹的马刺让主将托尼-帕克[微博]休息,结果在客场惨败给森林狼,不过不影响他们全联盟第一的排名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:

  活塞102-老鹰95

  活塞(29-49)二连胜。罗德尼-斯塔基首发,拿下了29分,格雷格-门罗21分13个篮板,安德烈-德拉蒙德19分17个篮板。

  老鹰(34-43)二连胜结束。保罗-米尔萨普得了24分12个篮板,杰夫-蒂格15分9次助攻,佩罗-安蒂奇13分9个篮板,凯尔-科沃尔12分。

  老鹰是东部前八的球队中唯一未锁定季后赛门票的。如果拿下今天这场比赛,他们领先尼克斯两场半,在比赛只剩下5场的时候,优势非常明显。可惜活塞不让他们如愿。

  老鹰开场就状态欠佳,一度落后两位数。第二节还有8分47秒时,佩顿-希瓦投中三分,活塞以45-32领先。老鹰发起反击,科沃尔两度命中三分,才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2-58。

  活塞在第三节以67-59再度取得优势后,科沃尔连续三分得手,老鹰还以12-0的攻击波,一举以71-67反超。不过老鹰未能保持优势,活塞重新找回感觉后,又将比分超出。双方陷入苦战,三节过后,活塞以81-78略占优势。

  虽然无缘季后赛,但活塞不会让对手轻松过关,最后一节仍全力以赴。比赛还有1分36秒时,德拉蒙德抢下进攻篮板后补篮得手,活塞以96-91领先。

  老鹰关键时刻手软,蒂格的米尔萨普都三分失手,在2分钟内他们一分未得。直到比赛还有21秒时,蒂格才上篮得手,但仍以93-98落后。活塞罚球也没出错,双方开始罚球大战,老鹰无力回天。

  马刺91-森林狼110

  森林狼(39-38)轻松过关,里基-卢比奥拿下了23分7次助攻,凯文-勒夫[微博]19分12个篮板,科里-布鲁尔14分,乔圭伊-迪恩12分15个篮板。

  马刺(60-18)仍居联盟榜首。帕克缺阵,蒂姆-邓肯打了20分钟,得10分6个篮板,鲍里斯-迪奥和科里-约瑟夫各得13分,考瓦伊-莱昂纳德11分6个篮板。

  马刺还没有锁定联盟第一的位置,不过已经没太大的悬念。除非剩下的比赛全输,否则榜首位置还是他们的。

  在这种情况下,马刺让有伤在身的帕克休息,而邓肯虽然出战,上场时间也不长。惨败给森林狼,但对马刺没太大的影响。

  森林狼已经无缘季后赛,但希望能以超过50%的胜率结束常规赛,而且也要捍卫主场荣誉。开场之后,森林狼大举攻击,首节就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,以27-19领先结束。

  第二节最后5分钟 ,马刺只有邓肯一人在得分,森林狼打出15-5后,上半场以54-34遥遥领先。

  第三节打了不到4分钟,森林狼以65-37拉开差距,马刺放弃了比赛,撤下邓肯等人。三节过后,马刺以63-85落后。

  最后一节差距又达到30分以上,胜负早无悬念。(吴哥)

点击下载【新浪体育客户端】,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[NBA篮彩:快船让雷霆4.5分 火箭客战掘金] [活动:不中免单]
  • 新闻郭永祥收受巨额贿赂道德败坏被双开
  • 体育切尔西87分钟绝杀翻盘 皇马0-2惊险晋级
  • 娱乐刘强东: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:非完美奶茶
  • 财经广东电网无视禁令21亿元建豪华办公楼
  • 科技火狐CEO辞职:彩虹共和国的罪与罚
  • 博客性学教授彭晓辉:2014男女朋友标准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2014中国734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
  • 育儿丈夫认为生二胎压力大向妻子提出费用AA